【职成动态】宁晋县:职教中心教师在省市微课大赛中获奖

2020-04-13

    近日,从省电教馆及邢台市城域网获悉,职教中心八位教师在省市微课大赛中获奖。其中省级奖励3项,市级奖励5项。


    根据邢台市教育局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参加河北省第五届微课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职教中心教务处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微课大赛。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筛选,共有34件作品参加了省微课大赛。经过市教育局和省电教馆专家严格的评审,八位教师的微课作品获奖。其中,江庆平老师获省一等奖,曹素卿、宋建辉老师省三等奖;雷素红、李会君老师获得市一等奖,靳均粉、刘韶辉老师获得市二等奖,王亚丽老师获得市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中小学教师主动创新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形态,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和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促进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不断积累和共享微课教学成果。学校教师通过参加比赛,熟练掌握了各种信息化教学软件,切实提升了学校疫情期间空中课堂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