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满目金色仓廪实 秋色最浓是乡间

2022-11-22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晋县文联举办“彩虹桥”文艺志愿活动

  满目金色仓廪实 秋色最浓是乡间

  

  10月底,由宁晋县文联、县美术家协会举办的"乡间秋色浓"主题写生采风活动在河渠工笔画小镇393艺术区拉开序幕,县美术家协会一行20余名画家和多名优秀青年工笔画家,以及在北京发展的宁晋画家陈永涛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宁晋县工笔画发展历程展,对宁晋工笔画的发展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在宁晋--中国美协会员作品展区,陈永涛老师结合作品为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解,分享了很多新的创作理念和意识。在讲述自己的创作经验和成长经历时,还激励更多年轻的画友开拓视野、努力创作、积极参展。

  

  在艺术区会议室内,大家就各位画家的创作构图以及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从主题立意到创作步骤,从创作小稿、构图、造型、色彩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期间陈永涛、张利涛、杨欣勇老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艺术区负责人崔宝军也参加了讨论。室外秋风瑟瑟,室内其乐融融,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艺术盛宴落下了帷幕。结束后画家们一行在彩虹桥、彩虹路、工笔墙画等地采风参观,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而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创作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