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职高包揽海宁市第十六届青少年部高中篮球比赛男/女篮双冠!

2022-11-22

  在11月7日晚结束的海宁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高中篮球比赛决赛中,海职高女篮、男篮全体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双线作战均获捷报,斩获本届篮球赛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冠军!

  这是海职高校史上的首次双冠。海职高男女篮球队共27名运动员,在教练员虞国良老师,周力老师和陆炜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双双获得冠军,昂首挺进嘉兴。

  海职高篮球队的运动员们凭借平日里练就的扎实基本功和近年来培养的默契配合,从比赛开始便一路势如破竹,连战连捷,强势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火力全开,全场压制对手,最终以全胜的姿态摘得桂冠!所有队员们热泪盈眶,紧紧相拥,这张挺进市赛的入场券他们等了太久!

  优异的成绩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球员们积极备战比赛的热情和汗水让瑟瑟秋日多了几分暖意。队员们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为学校竞技体育的荣耀而战。每个人心里都定下一个目标:好好拼一次,不留遗憾。无数次的折返跑、数不清的投篮、汗水浸湿了一次次的球衣、还有伤病……挡不住的是他们心中的热爱和对目标的执着。

  “感谢学校领导和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我们是最团结的一支队伍,我们有着打不死的精神。“教练员虞国良老师说,”我和他们说过,不管我们输多少分,都不能放弃。我们的韧劲是所有队伍中最顽强的!我们的教练团队信念是一致的,坚持就是胜利。”

  “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填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相信海职高男女篮的队员们会在竞技体育的征途中不断地续写新的传奇。

  

  

  

  

  (教学处 周淼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