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开放大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11月4日上午,扬中市开放大学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八桥镇利民村党性锤炼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实地参观了党性锤炼中心,该中心既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也是社区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学习基地。党员们在引导员的讲解中边走边看,了解党性锤炼中心各区块的建设发展历程,体会着新时代新农村的勃勃生机,并在宣誓墙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钱吕军作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钱校长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入手,向全体党员详细阐述了学习贯彻要求和学习把握视角,回答了“怎么看、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的问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学习辅导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放大学机构改革以来的一次大规模集体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提振了精气神,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