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开放大学迎接省社会教育项目现场阶段性考核

2022-11-15



1110日,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副处长吴杰一行2人赴扬中市开放大学开展社会教育项目现场阶段性考核工作,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镇江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许大宏、扬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丽娟、扬中市开放大学校长李文中陪同考核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学习苑”、新坝镇润福家庭农场、新治村老年学校、康乐年华养护院,分别听取了两位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关于江苏开放大学“学习苑”项目终期评估、“科教惠农”培训省级优质项目化基地、省级“养教联动”基地中期评估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的台账资料,对三个项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和反馈,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模式创新、课程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下一步,扬中市开放大学将以此次项目考核为契机,以深化项目内涵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打磨所有在建社会教育项目,力争建成一批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项目,为扬中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