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省优质老年大学评估组赴平水老年学校开展现场评估

2022-10-31

  10月24日下午,由浙江省老干部局活动教育处陶开茂副处长带领的省优质老年大学评估组一行来平水镇老年学校开展省优质老年学校现场评估。


  平水老年学校校长施祖扬代表学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老干部局给予学校老年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现场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 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社会服务、以及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还向省评估组详细汇报了平水老年大学教学开展情况。


  省评估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平水老年学校的文化建设、党员红色基地“红立坊”、老年人活动场所,细致听取了负责人施祖杨校长的讲述介绍。


  最后省评估组进行了现场反馈。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平水老年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做法,鼓励学校要继续结合本地实际,深挖特色课程,让老年教育更加接地气,继续在家门口为老同志提供优质的教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