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林城镇社区教育中心 : 喜迎二十大 共迎富美路

2022-10-24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9月28日,林城镇成校老年学堂联合林城镇百叶龙社区在林城镇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共迎富美路” 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林城镇非遗文化旱船社团、老年舞蹈社团、老年腰鼓社团等参与文艺表演,辖区老党员与居民们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随着音乐响起,老年学堂学员、社区党员代表手持国旗走上舞台与在场观看演出的居民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嘹亮的声音响彻天空,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全体人员不由自主的挥舞者手中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热爱。

      鼓是激情四射的歌,是豪迈粗犷的舞,是刚劲奔放的魂,老年腰鼓社团载歌载舞,一场《开门红》让大家看到了老年舞者的精气神!戏曲《到底人间欢乐多》、小品《疫情》等演出让社区居民一饱耳福的同时看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辛劳与无私奉献,深深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的感激之情。

      非遗文化旱船社团的表演一下将人们拉回儿时记忆,每一个娴熟动作、每一句充满地方风味的歌唱,让人们深深感受着非遗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歌颂了伟大祖国成立73周年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伟大成就,展示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广大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感情,现场活动丰富多彩,赢得了老党员与社区居民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