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河渠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

2022-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向大众、贴近大众、服务大众。河渠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活动。在大召村、南楼下村,镇包村干部参与宣讲,村两委代表、村民代表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宣讲活动中,我镇宣讲员分别以“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以声情并茂的宣讲方式,向村民普及党史、新中国史,让村民们感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大召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南楼下村)

    参加活动的人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将党的理论面对面、心贴心地传递给群众,让群众在感受变化、拥有获得感的同时,能够统一思想,化为行动,积极投身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