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丹北镇悦书坊喜迎“二十大”

2022-09-06

8月28日晚,丹阳丹北镇悦书坊各社团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朗诵社团朗诵的《青春中国》,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激励社区居民砥砺前行;舞蹈社团的歌伴舞《双脚踏上幸福路》,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可喜局面;旗袍秀《又见江南》突显了丹北女性的自信优雅之美,小品《三个女儿》用戏剧性极强的内容启迪社区居民天伦之乐才是真幸福;悦书坊戏剧社团史俊俊老师的京剧《祖国山河寸步不让》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精彩的节目,吸引500余人观看,赢得了现场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将精神食粮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丹北镇悦书坊旨在创造一个优质的文化平台,通过定期组织各类悦读交流、专题讲座、兴趣课程等活动,传播美学生活。五年的运营,已初见成效。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各社区、各民间团体共同搭建文化互动交流平台,悦书坊各社团所学所用,用文艺演出的形式站到了百姓舞台的中央。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邹正良主任说,社区教育就应该走进社区,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老百姓,把用丰富的课程送给老百姓,做老百姓真正喜欢的社区教育。

 

dydb220829-1.jpg


dydb220829-2.jpg


dydb220829-3.jpg


dydb220829-4.jpg


dydb2208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