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开放大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09-06

830上午,扬中市开放大学在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校近4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校长李文中就扬中市事业单位改革趋势及全市6所乡镇成教中心合并至扬中市开放大学的现实背景向大家作了详细的阐述,对相关人员的调动和工作分工情况也进行了通报。此后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从推介开放大学、社区教育项目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要肯干事,会干事,珍惜工作机会,坚持团结协作,拓展视野、获取自信,以奋发向上的姿态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借助信息技术,实现招生、录取、教学、社区教育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由扬中市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高庆主持,高书记就合并后的开放大学运行模式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对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初步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