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林业产业集团、万盈股权投资公司 来杭锦后旗考察项目

2022-09-06

  8月30日陕西林业产业集团、万盈股权投资公司来杭锦后旗考察项目。巴彦淖尔市政府副秘书长、贸促会会长许红副会长吴海晟、旗政府副旗长郭永利、旗投资促进中心领导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套酒业、旭一牧业沙漠肉牛养殖基地、德茂荣农牧科技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组提出将结合日本高本先生“和牛养殖技术”,依托河套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与丰富的饲草料资源,计划投资集牧草种植、肉牛育肥、屠宰加工一体化肉牛产业。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政府沟通交流,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力争早日合作,实现共赢。

  郭永利副旗长对企业投资建设肉牛规模化产业模式表示肯定。相信企业利用成熟的运营模式、一流的技术保障和稳定的销售市场,一定会让我们在解决农村就业问题、增加农户收入,提高产品附加值、方面存在较大突破,将进一步带动我旗肉牛规模化养殖产业发展提档升级。

  旗投资促进中心田唯新表示我们将为项目入驻提供多要素支撑。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通过多种形式,主动服务、紧盯对接,倾听企业声音,强化助企服务,以“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新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