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兴北疆,能创未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2022-09-06

8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呼和浩特市开幕。本届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技兴北疆,能创未来”为主题,设立5大类50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区各地941名优秀技能选手参赛,是我区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全区性综合类职业技能大赛。大赛期间,举办各盟市职业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绝技绝活展演等活动。经自治区政府批准,从2022年起,我区将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区职业技能大赛,下一届将在包头市举办。

技能大赛图 (13).jpg

巴彦淖尔市获得一个银牌、四个铜牌的好成绩,其中我校教师王瑞获得可再生能源技术铜牌,实习指导教师刘超获得数控车铜牌,他俩将获得自治区技术能手称号,同时获一万元的奖金,巴彦淖尔还获得优胜奖27名,其中我校10名。

技能大赛图 (3).jpg


(铜牌获得者王瑞老师)

技能大赛图 (15).jpg

(铜牌获得者刘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