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举办2022年丹阳市“巨人杯”眼镜定配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2-08-02

7月10日,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树立行业典型,提高我市眼镜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助力就业创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丹阳市“巨人杯”眼镜定配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丹阳中专如期举行,本次竞赛由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主办,丹阳市巨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得到了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共有6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根据大赛文件精神,理论、技能操作考核双合格且总分排名第一名的选手,由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丹阳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由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5000元奖励;排名第二名、第三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奖励。同时,理论、技能操作考核双合格的选手,由丹阳市技工学校按照有关规定核发高级/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竞赛成绩优异的组织单位,由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技能人才组织奖和培养奖”。

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主任、丹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颜卫军表示,比赛以“传承工匠精神,展现技能风采”为主题,要坚持“公平、开放、共赢”的理念,紧密对接企业生产实际和群众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


 

1.jpeg


2.jpeg


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