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携手促共富”:江山市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22-08-02

7月14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地携手促共富”教授专家团来江调研,并与我市文旅局、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助力山区26县共同富裕旅游合作相关事宜展开座谈。

教授专家团成员先后前往廿八都古镇、春风江山文旅颐养项目、石门镇清漾村、江郎山景区游客中心等地走访和现场踏勘,重点调研古村落保护及利用、文旅街区打造、文旅商业街、文旅产品打造、景区业态提升等方面。

座谈会上,教授专家团介绍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助力山区26县共同富裕行动开展情况,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通过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交流结束后,我市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山区26县共同富裕学院江山市工作站授牌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旅游业提质提升、乡村共富指导等重点领域,在产业助力、教育助力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走实“旅游共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