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副县长张军伟到职教中心调研

2022-08-02

    7月26日下午,副县长张军伟到职教中心就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办学条件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张军伟听取了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王韶辉关于中职学校办学情况的专题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职教中心工作进展、暑期谋划和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军伟指出

    宁晋县职业教育走在了全市前列,职教中心和工笔画艺术学校双双入围“河北省质量提升工程”优质院校,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认可。但是对标全省中职序列的学校,还有差距,要再一次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创新求上进,把职业教育做大做强,争取邢台市第一,全省排位逐年上升。

张军伟强调

    要重点抓实四项工作。一是抓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和中层干部(校长)队伍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带出一支能打必胜的全方位的师资队伍;二是抓教学水平,教育水平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教学水平的提升就是社会声誉的提升;三是抓师德师风,教师永远是学生的表率,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持之以恒地去做去抓,才能正风肃纪,行为人师;四是抓学生素质,深入挖掘学生的特长和闪光点,不能放弃每一名学生,全力提升中职学生的素质能力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