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经开区举行暑期少儿艺术公益培训开班仪式

2022-07-07

630日上午,扬中经开区“七彩的夏日—暑期少儿艺术公益培训” 开班仪式在兴隆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活动从74日开始,至730日结束。每周二、三、四集中培训,分别开设语言艺术、素描、软笔书法、珠心算、创意绘画、硬笔书法、笛子演奏、阅读与欣赏、儿童绘本九类课程,共有181名学员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和兴隆中心小学负责人分别就培训时间、培训地点、课程设置以及活动安全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培训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培训是经开区社区教育中心为进一步打造经开区“学习苑”特色学习项目,提高辖区内的少儿艺术素养,培养少儿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品德修养,丰富青少年校外教育内涵,丰富少儿暑期生活举办的一项公益活动,也是充分整合社区优秀教育资源,构建学校、社区教育共同育人的格局,创设良好的教育环境,为学校延时服务和“双减”政策落实提供助力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