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吕城镇举行庆“七一”建党101周年文艺会演

2022-07-07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丹阳市吕城镇于202271日晚上在吕城镇水韵广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文艺会演。

       本次活动由吕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吕城镇文体中心、吕城镇社区教育中心承办。参加本次文艺汇演的是由吕城镇各社区居民学校推荐的优秀节目。参演节目包括舞龙、荡湖船、丰收锣鼓、狮子舞、传统婚礼表演、锡剧选段、扇子舞、太极拳表演等富有江南地方特色的节目。

       为成功举办此次庆“七一”建党101周年文艺会演,各社区居民学校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所推选的节目围绕丰收的喜悦、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对中国共产党的赞美等主题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加强当地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