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花样面食 过花样生活——丹阳开放大学中式面点第一期培训开课啦

2022-06-28

为丰富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提高居民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日前,丹阳开放大学“做花样面食,过花样生活”中式面点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课。

培训课上,面点制作老师就馅料准备、材料配比、和面、发面、擀皮等工序技巧进行一一讲解。随后,又采取分小组示范,指导教师手把手教授制作方式。课上,居民们一边拉家常,一边交流探讨互相学习,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当热气腾腾的肉包子出锅后,大家的惊喜声、赞叹声更是不绝于耳,有的人在现场直接品尝起来。

参加培训的王女士表示:“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以及自己的实践操作,已经掌握了家常面点的做法,自己做面食既好吃又养生,关键还卫生!”

通过此次培训,辖区居民们掌握了家常面点制作技能,也为她们赢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辖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邻里和谐关系,增添了生活乐趣。

 

1.Jpeg


2.Jpeg


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