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新县职业教育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2-06-28

  6月10日,在新县教育局局长李建章的带领下,由新县职业高中校长吕继运、新县教育局成人与职业教育股股长郑家斌等一行20余人组成的新县职业教育考察团,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理事长刘品生,理事马聪、陈勇、陈文在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image.png

       在信阳航空服务学校校长陈文在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动力装置实训基地、汽车维修实训中心、艺术教育实训中心、航空服务实训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模拟候机实训中心、波音747模拟机舱等实习实训场所,现场观摩了学生的实习实训、军事化训练等教学和管理活动。

image.png

       陈文在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信阳航空服务学校筚路蓝缕的奋进历程,以及新形势下我校职业教育的新使命、新担当、新成就。陈校长表示,信阳航校将把新县职业教育考察团的到来作为学习和提升自我的重要契机,积极学习新县职业教育、特别是新县职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育人方法,大胆改革,勇于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信阳航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新县职高校长吕继运在讲话中,对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建校12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赞誉、对高标准的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赞赏、对精致化的学生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对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信阳航校在更广泛领域的对接与交流,共促职业教育发展,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

image.png

       信阳航空服务学校理事长刘品生对新县职业教育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县职业教育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要求信阳航空服务学校认真学习借鉴新县职业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加快学校内涵建设,积极构建职业教育品牌,努力打造中原职业教育名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