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油坊镇“青年电商创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2-06-15

 为满足电商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与新业态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的现实需要,拓宽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就业渠道,培育“网红”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扬中市油坊镇成人教育中心校举办的油坊镇青年电商创业技能培训于6月9日在长旺街电商创业孵化基地顺利开班。来自各村、社区从事电商行业以及对网络销售感兴趣的青年学员共计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镇江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林主讲,培训内容包括电商平台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电商运营规划、商品的定位与打造、营销策略、直播内容建构等内容,重点围绕抖音营销、新媒体直播流程、短视频运营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现场辅导的形式进行,注重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将利用基地的直播间,让学员现场学习电商真实运转、运营情况及具体的操作流程,传授电商的实战经验,可使学员零基础迅速掌握最具权威性、最具适用性电商直播技巧。


    据悉,本次培训是油坊成教与镇江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第一次网络直播营销培训,下一步油坊成教将与镇团委、妇联、残联等多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深入合作,为就业困难、未就业的群众提供培训,共同促进油坊镇电商人才培养,更好满足全镇新业态、新技术对电商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