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荣获“第五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模拟法庭大赛”金奖

2022-06-08

近日,第五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模拟法庭大赛决赛落下帷幕,代表镇江参赛的江苏省丹阳中等专业学校的同学们在陆霞和张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从13个地级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金奖第一名;陆霞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老师”,邹铭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法官”、王子豪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公诉人”。祝贺参加模拟法庭大赛的全体师生。

金奖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及上级各部门的支持,更离不开主创人员的辛勤付出。大赛自去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体主创人员历经4个月之久,经过数百场的排练和打磨,并多次邀请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丹阳市人民法院、丹阳市检察院的专业人士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这一切,都是为了到最佳模拟效果。

此次活动普及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使他们真正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也能对青少年违法犯罪起到更好的警示作用。

本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模拟法庭大赛由共青团省委、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司法厅、江苏省法学会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


 

2.jpg


1.jpg


3.jpg


表彰1.jpg


表彰2.jpg


表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