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油坊镇举行阳光公益学堂第五届“助梦61书香礼”活动

2022-06-01

 5月30日下午,扬中市油坊镇阳光公益学堂第5届“助梦61书香礼”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旺村村委会内举行,来自油坊镇妇联、油坊镇成人教育中心校和阳光公益学堂的志愿者们一起,在儿童节前为61位油坊籍小朋友送上礼物。


    今年的活动主推家庭教育、陪伴阅读、文明先行,让爸爸妈妈放下手机,重家教、立家风、打卡新华书店,培养亲子阅读习惯、争做文明小使者,在打造良好小家的同时,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建设文明和谐的大家。


    活动现场,来自阳光公益学堂志愿者以“低碳生活树立环保理念”为主题,讲授低碳生活的概念、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和具体措施,引导广大居民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宣传者。本次活动还将通过线上直播课的形式,视频教学垃圾分类,乐之源托育的小朋友和油坊镇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视频及老师现场指导,云上互动学习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小使者,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