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丹阳市2022年经典诵读比赛”初赛

2022-06-01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有质量地做好“丹阳市2022年经典诵读比赛”作品上报工作,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面向社区居民,通过报名发动、作品初筛等环节,甄选出了5名朗读爱好者参加“丹阳市2022年经典诵读比赛”社会人员组比赛。

选手们从我国古代、近现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的,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诗文和作品中精心选择朗诵作品,利用业余时间在家认真准备,进一步提升舞台经验、朗诵技巧,提升朗诵作品的感染力。5月28日(周六)上午8:30,组织5位参赛者在演播室进行了朗诵作品的视频录制,选手们以自信稳健的台风、铿锵有力的气势和大方得体的形象,将一件件作品用心灵、语言和肢体演绎得淋漓尽致。

通过组织社区居民参加此次诵读比赛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同时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帮助他们将“兴趣”转化成了“乐趣”,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风采。

 

dykfq220530-1.JPG


dykfq2205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