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开放大学举行线上开学典礼

2022-05-12

  5月2日,扬中市开放大学举行了2022春学期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宣布了对2021秋学期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号召全体新学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副主任刘春林针对新学员入学后的学习形式、学习重点和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结合新生平台操作作了详细的阐述。

  

  主任李文中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从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学习信心、坚持完成学业、推介开放大学、遵守防疫政策五个方面对全体新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同学们从学习中拓展视野、获取自信,从知识的海洋中寻找希望、汲取力量,以奋斗的姿态擦亮青春底色,以优异的学业叩响未来之门。

  自三月底扬中发生疫情以来,扬中市开放大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借助信息技术,实现了招生、录取、教学等工作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