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一中教育集团男子沙排出征第19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2022-05-12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311.jpg

  5月2日上午9点,台山一中教育集团男子沙排参加第19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出征仪式在台山一中举行,市教育局、台山一中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集团各排球队队员及师生代表为出征的教练马佳乐,队员林浩然、黄泽华壮行。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331.jpg

  在仪式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市教育局局长林永新在致辞时,寄语林浩然、黄泽华在赛场上为台中添彩,科学备战、奋力出战,力争台山一中排球之光再登世界巅峰;为台山代言,时刻以“台山人精神”激励自己,向世界展示中国第一侨乡风采,续写新时代侨乡排球荣光;为祖国争光,积极展示新时代中国青少年良好形象,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争为祖国赢得至高荣誉。

  运动员代表黄泽华表示,第一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比赛,是荣誉,也是挑战,将继续全心备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比赛,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水平,站上最高领奖台,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343.jpg

  在活动现场,林永新向参加比赛的代表马佳乐教练授旗。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348.jpg

  台山一中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给马佳乐、林浩然、黄泽华赠送鲜花,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354.jpg

  随后,马佳乐教练带领教育集团全体排球运动员呼号:团结拼搏、逐梦扬威,为国争光、勇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359.jpg

  据了解,第19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5月11日至24日在法国诺曼底举行,代表国家参加本届运动会男子沙排比赛的林浩然、黄泽华是一对新搭档,今年年初才组合在一起。3月中旬以来,他们跟新疆女沙一起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适应比赛节奏,积累比赛经验,全面提升技战术水平和配合默契度。今天,他们俩和教练马佳乐一起飞抵北京与中国代表团汇合,进行最后一周集训。5月10日,他们将飞往法国诺曼底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503134406.jpg微信图片_20220503134412.jpg

祝福他们,乘风破浪!扬威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