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丹阳市丹北镇举办英语培训进社教中心活动

2022-05-12

  (“在线传媒”丹阳讯),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以终身教育、终身学习与学习型社区为核心发展理念,挖掘资源,开发课程,以逐步实现丹北人的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进步。2022年,丹北悦书坊学习丹阳老年大学的管理模式,共享老年大学的教师资源,开设了戏曲、太极、手机摄影、朗诵等8个课程,以满足丹北学习人的需求。

  5月10日晚上7点到9点,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一楼道德讲堂里,终于开启了大家翘盼已久的感性特色英语第一课。尼文写音(英语)创始人倪月祥先生的特色讲解,让学员们切身感受到感性英语课堂的高效和轻快,真正意识到曾经理性英语课堂的恐惧。倪老师运用其独创的教学和图像综合记忆法,让学员们验证了“英语真的比汉语更好学”的现实。课堂轻松有趣,学员高效吸,句子、短语和单词,没有理性的背记,居然能说、能听、还能写。课中,学员们个个学习激情高涨;课后,惊叹不舍离去,期待着下周二悦书坊感性英语课堂第二课的来临。

  丹北社区教育中心开设英语培训班,不仅满足社区居民学习知识的需求,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社区开设的每一个课程,都能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都像一块吸铁石吸引着爱学习的丹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