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丹阳技校举行2022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2022-05-05

4月25日,丹阳中专、丹阳技校团委联合丹阳中专关工委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2022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国忠、秘书长陈红星及全校100余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活动由丹阳技校团委书记周飞主持。

会上,王国忠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为题作主旨讲话。他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开篇,结合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通过具体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思想盛宴。

周飞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支持和帮助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为什么入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更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在建团百年之际,用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Jpeg


2.Jpeg


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