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蒲江职中党总支集中观看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直播

2022-05-05

  4月26日上午,蒲江县职业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代表集中收看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现场直播。

  在收看开幕会过程当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边听边记,细心领会,用心思考,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报告回顾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的新篇章。通过观看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大家对成都的发展历史和未来方向更加了解,对成都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谱写“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新篇章更加坚定了信心。

  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下一步,学校将迅速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蒲江职教高质量转型、跨越式发展的新举措和新成效,以更强的担当和更优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笫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学习感悟

  今天上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直播,这次大会全面总结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与经验,确定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回顾五年征程,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在机遇中乘势而上、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开拓进取中实干争先,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蒲江职中一支部 黄永刚

  4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连续13年最具幸福感城市,“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这些都让成都成为很多人的“远方”,作为一个成都人我有责任,有义务努力奋进,为成都发展贡献微弱力量,让成都更美,更好。

  ——蒲江技工校支部 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