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举行青年教师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2022-05-05

鸟欲飞翔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素养和专业化水平,日前,丹阳中专关工委与教务处联合举行青年教师读书心得评比活动,杨淑芳副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国忠及四个专业部的教务主任担任评委,活动由教务处副主任殷文霞主持。

本次读书评比活动的主题是“读‘如何设计教学细节’,促专业素养提升”。读书心得分享中,青年教师们都能用所学到的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都通过详实的案例来介绍了读书的收获,做到了“读与悟”“引与评”“知与行”的结合。经过评议打分,戴彤、贡楚获一等奖,郭露露、吴怡凡获二等奖,厉倩蓓、王婷、吴佳敏获三等奖。

最后,副校长杨淑芳就怎样读书从“为什么读、怎么读、读得如何”三个方面给青年教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希望青年多读书、勤实践,成为一个有思想的教育人。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