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健雄学院10部教材入选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2022-04-26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名单的通知》,《通知》确定636种教材为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10本教材入选,在全省职业院校当中排名第6


    这10部教材是:荆瑞红担任第一主编的《电气安装规划与实施(第2版)》、杨正校担任第一主编的《网络安全技术项目化教程(第2版)》、郑广成担任第一主编的《电子商务法律法规》、杨成德担任第一主编的《制药设备使用与维护》、汤雪峰担任第一主编的《机电一体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吴伶琳担任第一主编的《软件测试技术任务驱动式教程》和《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岩淑霞担任第一主编的《工业控制网络与人机界面组态技术》、李亚方担任第一主编的《Linux操作系统应用与安全项目化实战教程》和《网络设备配置与维护项目化教程(第2版)》。

    近年来,该校持续提升教材建设力度,陆续出台了教材选用和建设的相关制度,每年立项校级教材并予以专项资助,要求教材编写人员注重吸收产业升级和行业发展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丰富相应数字化教学资源,对教材进行动态更新完善,并将优秀教材应用到课堂,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优质服务。辛勤的努力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学校涌现出了大批的优秀教材。据了解,2020年入选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14部,名列全省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