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功喜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送喜报

2022-04-18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良好氛围,端芬镇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李志燊正值休假回家探亲期间,借此时机,3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其及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及奖励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健旺对李志燊立功受奖表示热烈祝贺,亲切询问家属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能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添彩。

图片6.jpg

  2010年12月入伍的李志燊,现任福建泉州某旅分队文书。服役期间,他先后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表彰3次;获得旅、连、营嘉奖4次;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员1次;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四有”优秀士兵1次;在2021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同时,他担任过连队四个岗位的班长、副班长,在2017、2018年担任带新兵班长,连续两年所在班评为先进班。


图片7.jpg

(左一为李志燊)

  因工作表现出色,李志燊现被选取为三期士官,自转改士官以来,他积极发挥党员士官的模范作用,圆满完成连队交给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部队建设事业的无限忠诚。他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在部队再立新功,争取再创佳绩,为家乡台山增光添彩。

  立功喜报送上门,尊崇荣光暖人心。为鼓励有志男儿建功军营,自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加大了对台山籍立功受奖官兵奖励,对获得三等功和优秀士兵荣誉的现役军人都给予一定的奖励金。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我市先后为99人次荣获三等功和优秀士兵台山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等方式,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让军属家庭感受到自豪感、荣誉感,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