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产教融合大楼建设项目开工

2022-04-18

        近日,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产教融合大楼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此项目总投资1469.14万元,建设一栋集生产加工、教学实践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大楼,总面积4337.88平方米。为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联合建设单位,在2021年冬季完成打桩工程,按照“开春即开工”要求,天气一回暖,建设单位实施基础工程建设,计划工期六个月,预计9月30日完工。

      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成立于1999年7月,是我旗唯一的一所集中等职业教育、初中教育、电大学历教育、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及各类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办学校。学校现开设护理、会计、汽修、数控加工技术等10个专业,并结合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能力,以就业为导向,开创了“多渠道、多层次、多类别”的培训工作格局。现已开展了二十多个工种的培训,年培训2000人左右,技能鉴定4000人左右,合格率95%以上,培养出大批产业技术人才、致富带头人,有力地服务“三农”发展、助推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