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打好纪律预防针 绷紧防疫安全弦——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4-18

      4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锋主持。巢湖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室主任杨震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潘明对《关于合肥高校、中职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通知》《关于继续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主要从学生请假返家管理、教职工严格落实“两点一线”、清明假期学生文娱活动、所有教职工知晓防疫相关文件等逐一布置,要求严格遵守。



       接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再次强调指出,所有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两点一线”管理。清明假期不返乡、不组织参加家族式祭祀等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严把请假关,特别是非紧要不离肥,严格离巢审批制度。严把校门关,所有值班教师要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学校封闭期间,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多组织开展文娱活动。


       最后,杨震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所有教职工要有清醒的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政治大事,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相关政策纪律。他传达了合肥市第七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合肥市教育局视频会议精神,指出要落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中职学校要落实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在校园内开展各类文娱活动,开展学生心理疏导。清明假期不返乡祭祖,严格离巢请假审批制度,严格执行返校要求。并对《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进行详细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