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开展“抓党建、促治理,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党日

2022-04-18

  46日,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治理,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支部委员会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省、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和垣曲县委书记史玉江329日在全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45日在县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鲁海龙校长指出,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基层治理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鲁校长强调,2022年是“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年”,4月至12月全省将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能力素质,守牢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局面。最后,鲁校长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积极响应中央决策部署,配合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从严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结合各自岗位,重点查摆当前基层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抓细抓实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垣曲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操作规范35条,做到熟读于心,勇毅前行,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