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朗诵班网上开班

2022-03-31

  (“在线传媒”丹阳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我校原本的开班计划,为尽量避免社区培训工作受疫情防控影响,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开辟培训新途径,将部分培训课程搬到网上。从上周六开始,我校的朗诵班首次开启网络互动。

       通过微信群、喜马拉雅等平台,杨朝辉校长向学员们展示了自己朗诵和主持的专业功底。他首先向学员讲授了一些朗诵的技巧,并带头做示范。有些学员受方言影响,发音有很多不标准的地方,这时候还要做一些发音的辅导和训练,虽然学员都是年过半百的人,可是他们的认真劲一点不输给年轻人。通过几天的互动教学,我们初步了解了学员的朗读水平,学员们也掌握了基础的朗诵知识和技巧,同时激发了对朗诵的兴趣。

       继朗诵班开班后,我们将总结经验,调整培训思路,把书法、声乐、太极、手机摄影等其他课程搬上网络,尝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把疫情对培训工作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