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累计540余名“白衣战士”驰援柯城衢江

2022-03-21

3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专程来到市卫健局,为驰援柯城的45名“白衣战士”鼓劲送行。副市长汪晓勤等参加。

据统计,自3月13日衢江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以来,我市各医疗机构闻讯而动,累计抽调了540余名精干医务力量驰援柯城区、衢江区,参与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工作。“你们都是最可爱可敬的‘白衣战士’,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朱素芳说,上级有号召,江山见行动,在衢州市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家主动请缨、逆行出征,驰援柯城、衢江,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火热的情怀和使命担当。

朱素芳表示,大家要把支援柯城、衢江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带着61万江山人民的深情厚谊,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要充分发扬江山人骨子里不怕吃苦、忠诚勇敢的性格,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江山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光荣使命。“我们在江山等着大家平安归来。”朱素芳最后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自身保护,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细腻的工作、更加严明的纪律,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合成一股力,齐心协力赢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