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陵口镇举办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2022-03-21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广大社区居民的道德素养。32日和310日,陵口镇分别在折柳村和陵口村开展两场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陵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陵”你来学宣讲队志愿者管晨倩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会精神、《决议》内容作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广大社区居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陵口司法所所长唐萍为大家讲了一场“流动道德讲堂”主题故事会。讲堂上,大家一起聆听了全国“时代楷模”赵亚夫、江苏“时代楷模”钱云宝、“江苏好人”孙福生等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从这些典型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学习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更体会到了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