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结果公布 我市6名学子上榜

2022-03-08

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结果,我市共有6名学子上榜。其中,来自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的杨磊、唐德洋,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的刘旭灿获评“最美职校生”;来自省沙高的蒋雨灵获评“最美中学生标兵”;来自市一中的张译元、高新区中学的杨佳慧获评“最美中学生”。


据悉,“最美职校生”杨磊专业成绩始终走在年级前列,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和技能竞赛,获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一等奖,拥有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唐德洋现任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健雄好青年”“苏州好青年”等荣誉。刘旭灿现任校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席,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先后获评“太仓市三好学生”“省三创优秀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等。

“最美中学生标兵”蒋雨灵任校学生会主席期间,带领学生会成员开展了汉字拼写大赛、爱心慈善集市、节粮环保行动、迎新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同时积极宣传、监督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助力学校在江苏省文明校园评选中大放异彩。“最美中学生”张译元学习优异、热心公益,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员”等称号;杨佳慧学习刻苦,连续16个学期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多次在太仓市科技节的相关比赛中获奖,曾获“江苏好少年”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