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全员核酸检测 助力平安开学

2022-02-25

     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有序推进2022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 2月20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启动开学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据介绍,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推进,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部署,提前制定工作组织方案,在做好返校师生员工全面摸排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明确了场地安排、人员分工、错峰检测等各项工作细节,为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鼓山校区共组织5900多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返校师生在辅导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扫码、登记,排队进行样本采集,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快速精准地采集咽拭子,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推进,现场秩序井然。据了解,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严格精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