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我校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2022-02-17

 金牛辞旧岁,威虎贺新春。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职业教育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永远受到我们的尊重和敬仰。1月26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鲁海龙和校委会领导一起带着全校教职工的问候,看望慰问了我校退休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

  校委会领导亲自深入到退休教职工家里,面对面交谈,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和决策部署;汇报了我校职业教育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尤其是征地211亩、投资3.15亿元建设了新校区,开启了职业教育新的里程碑;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真诚祝愿各位老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阖家幸福!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学校的磅礴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让老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老教师们表示愿意继续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余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为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