垣曲县: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开新篇

2022-02-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我校邀请湖南理才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庆荣、理才教育学院院长徐丹走进校园进行企业宣讲,给即将毕业的学子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督学张爱民、副校长王建军、就业指导处主任卫松涛、教研室主任韩愈、校团委书记王乐、班主任、毕业生和家长参加宣讲会。大会由就业指导处主办,督学张爱民主持。

  

  在讲座中,徐丹院长通过放映宣传片和PPT演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高尔夫球场规模、业务、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对高尔夫行业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并结合市场行业现状,对高尔夫行业发展趋势和高尔夫球场用人标准进行了充分的分析。

  

  

  

  精准的讲座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徐丹院长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让现场学子受益匪浅。

  

  高尔夫作为国际成熟的商业语言,推动经济交流,极大地促进了中国休闲产业的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冯珊珊为中国取得历史性的第一块奥运会高尔夫球奖牌(铜牌)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到今天,高尔夫运动已在中国深度普及,被大众熟知,更多年轻一代投入高尔夫运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海龙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位家长对职业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是校企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校企双方的有效沟通交流,能够积极引领学生择业就业的方向,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企业的环境、文化、人才需求,加深校企合作深度,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校企合作,加强了产教融合,学生们表示,通过宣讲会,对高尔夫球场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了解,对自己将来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