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石桥头镇文技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日行动

2022-01-17

   为进一步宣传引导文明健康理念,倡导文明行为习惯,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染风险,营造“人人树立文明健康新风尚,人人参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人人享有文明健康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石桥头镇文技校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志愿日行动。

   组织志愿者,在校门口向家长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家长们养成“一米线”文明社交、分餐公筷文明就餐、科学佩戴口罩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石桥头镇黄西村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清除卫生死角,为营造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石桥头镇下宅金村组织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宣传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石桥头镇下宅吴村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美丽家园。

   石桥头镇上王村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通过上门入户宣传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