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泽国首届中药调剂员培训开启小班精品化模式

2022-01-17

   为弘扬祖国中医文化精粹,有志于中药调剂事业的从业者和城乡待业人员提供一个学习提升的平台,我们联合温岭市职业中专开设了我镇首届中药临方调剂员培训班。

   市职业中专的专业药剂老师为学员们亲临授课,培训课程包括中药调剂基本知识戥秤的使用中药识别临方炮制流程调剂练习及发药中药处方的审核、包装等十五块内容。课上,老师详细讲解、细致演示,耐心解答,满满的干货让学员们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为期2个多月,每周2次培训,每次上课四个课时,培训人数限额40名,培训课上分为理论授课、实践训练、现场模拟考核三个部分。我们通过小班化精品课程,严把教学质量和学员到课率,有力地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统一参加免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学员考试合格率达到95%成绩合格者获得了初级中药临方调剂员证书,证书全国通用,培训后可到中医药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