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集贤里街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完美闭幕

2022-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要求,以“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为主题于12月17日上午,在集贤里小学报告厅隆重举办集贤里街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闭幕式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成果展。

活动周期间,我街围绕“建党百年”“津门乐学”“老年享学”“智享悦学”“成果展示”“品牌示范”六个板块开展了“个人形象气质解密与提升”“创新与拓展”等区校联合体系列讲座、第二届“秀风采 靓集贤”模特大赛、“绘祖国美好蓝图”剪纸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讲党史讲座等活动26场。此次活动既是一场学习的邀约,也是一次成果的展示。      

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培刚、北辰电大党支部书记校长付桂兰、集贤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娜、区教育局学前成教科科长祝丽文、北辰电大社区教育办公室主任陈杰、北辰电大老年大学主任张丙云应邀参加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娜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各级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成果展的10个节目歌声甜美、舞姿翩跹、体态婀娜、乐声入神、作品精美、祝福绵长,真正感受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呈现给大家精美的视觉盛宴,沉浸在美好生活的画卷里。

活动最后,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培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赵局长的讲话既是对我街成人教育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街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加油站,继续宣传终身教育理念,大力提升终身教育品质,为把集贤建设成为具有高尚文化品味和发展魅力的学习型街区尽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