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职业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2-01-04

  12月28日上午,蒲江县职业中学党总支在立德楼205会议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罗长平出席会议,各支部委员、相关部门(专业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蒲江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程关于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讲话精神,通报了前期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亮身份 组织树旗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组织学习了《中共蒲江县职业中学总支部委员会、中共蒲江县技工学校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员)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罗长平同志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局党组的要求,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罗长平同志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是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校是一个讲政治的地方,学校一切工作必须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融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支部(员)考核管理办法与考核细则》,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学校党建质量。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注重全体师生的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师生思想,建强守好网络阵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