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六职高职工技能大赛

2021-12-20

 暖阳十里职高路,技能大赛寻英豪!根据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平工发[2021]23号文件《平桥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教学质量,培养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能力,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我们教学一线教师的风采。在平桥区总工会的关怀指导下,在学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教师们紧张的训练和预赛选拔,2021年12月9日信阳市六职高职工技能大赛隆重举行了!

开幕式

  比赛在学校工会主席孙家筠同志的主持下开始啦!

  区总工会副主席胡珩同志为大会致辞!

  信阳市六职高校长胡法国同志致开幕词!

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抽签取号,不记名评审的方式进行。

比赛进行中

瞧!多认真啊!为你们点赞👍👍👍

  信全福书记亲自到比赛现场视察,为选手们加油!

幕后英雄们

  评委们在一丝不苟地审阅着每一位选手的作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这些幕后工作人员的默默支持,辛勤付出!你们辛苦啦!👍👍👍


我们获奖啦!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九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一致好评!

王曼老师荣获一等奖👏👏👏

朱兵、黄晶、黄伟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

邓文玉、彭英、仝霞、魏莹玉、王娟五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我们获得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机,也带动了我们积极进取、不断进步的学习热情。今天,我们在教技舞台上展示智慧、挥洒风采!明天,我们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播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