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司徒镇举办2021年老年人智能手机第四、五期培训活动

2021-12-09

  (“在线传媒”丹阳讯)本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之精神,帮助老年朋友学会更加灵活地使用智能手机,感受信息时代发展带来的便利,方便生活和沟通,镇江丹阳司徒社区教育中心于2021年12月5日下午在谭巷村居民学校,组织了本行政村老年居民进行了“司徒镇2021年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系列活动的第四期培训。

  紧接着在2021年12月6日上午,在屯甸村居民学校组织了屯甸行政村老年居民进行了“司徒镇2021年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五期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建微信群入群,语音视频聊天、网络支付安全等,并结合当前的抗疫形式,加入了健康码,行程码的学习。

  戴丽华老师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学员演示操作及志愿者一对一的帮辅,学员们学习兴趣饱满,基本掌握了培训内容。甚至现学现用地及时建立了本居民学校老年学员微信群,并利用微信进一步学习提问,教师志愿者和学员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