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党建引领铸师魂 职教出彩育新人

2021-12-09

  

  2021年12月7号我校迎来了信阳市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实地评估,专家组组长杨新红带领专家组一行三人,在区教体局党办徐伟主任等三人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实地检查评估。我校在党支部书记信全福同志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高度重视此次实地评估,认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并对照《信阳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创建考核评分表》(附件2)的内容,认真收集整理材料,以便评估专家组查阅。

  

  评估专家组采取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查阅档案、实地察看、师生访谈等方法,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量化评估。

  

  专家组经过认真评估后,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信阳市六职高将继续坚持“德育引领、校企融合、学以致用、人人出彩”的办学方向。并以此次市级党建示范校创建为契机,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在党建引领激励凝聚下,广大教师模范引领,加强管理,坚持就业、考学两不误的原则,提高职教高考升学率,为企业输送更多的合格技术技能人才。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业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