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业强基赋能培训(台山市专场)顺利举行

2021-12-09

  为深入实施“人才倍增”工程,近日,2021年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业强基赋能培训(台山市专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及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承办。

  

  本次培训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人员设置了多层次、全方位的课程体系,旨在提升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执行能力与领导能力,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的社会力量,围绕人才引进、培育、发展、评价、激励和服务等方面开展人力资源从业者素质培养训练营活动。本期赋能培训邀请了台山市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股长何淑冰,带来有关就业创业政策的分享,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专家讲师冼子杰为学员们讲《胜任力模型构建与应用》等专题培训。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王会长为大家介绍了《2021年江门市赋能强基计划》。

  

  本次赋能培训,从企业员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系统的、关键的管理技术支持,为企业与员工之间合作共赢创造了技术条件;有助于加快建设一批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力资源人才服务队伍,推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下一步,台山市人社局将深入工业园区、走访重点企业,主动了解企业的需求,同时积极对接优秀人才,用更高效的、更有温度的举措去解决企业人才问题,做好企业人才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