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汽修中专团校组织青年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日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闭幕。这是我们党站在历史性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

  

  红心向党,强国有我。金塔汽修中专团校组织青年团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结带领团干部结合“工匠”精神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激发蓬勃发展的动力。

  

  2021级职普融通班学生马文江说:“在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对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感到更加骄傲与自豪。历史需要我们去回顾,去汲取经验,无数仁人义士的艰苦奋斗,流血牺牲,才铸就了我们的今天。作为新时代中职生,我们应该学知识练本领,用技能报效国家。”

  

  2019级幼儿保育团支部宣传委员赵丹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这必然是一个更加辉煌历程的开启,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以奋斗之青春书写时代荣光。”

  

  团员杨纤纤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党的六中全会对我们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速度令世界惊叹,中国发展成果令世界瞩目,党向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满意的答卷!”

  

  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金塔汽修中专团校将充分凝聚青年力量,培养青年团员永葆共青团政治本色,积极发挥团在学校“大思政”格局中的强大作用,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合格接班人。